Header Ads

【大马”Pattern”英文 · 别笑死人!】大马女子因好姐妹被欺负,而找对方算账!没想到她的英文…众人笑到肚皮都破了!

时过境迁,如今英文已经成为了各个种族的基本沟通语言,学好英文不仅能帮助你和他人拥有良好的沟通,不管学生或商家,只要学好英文,必能在学业和生意方面拥有良好的学习效果。日前,一名男网友上传了一组照片到脸书,表示截图的对话内容主人不是他,而是一位叫橘子小姐和友人的对话。这一组照片内容充满炸药的味道,犹如火山爆发的前奏,但一看到内容里的英文,网友立即翻白眼兼倒地就笑!

据悉,这位友人名为乔乔怒斥说橘子经常欺负她的姐妹,甚至在日常生活中排挤她。她更表示橘子刻意在毕业典礼当天安排其姐妹和男子同坐,而在橘子她生日会时,她邀请了全班同学一同参加,唯独她的姐妹没受邀请!于是乔乔变怒骂第说道:““别以为你身为班长,就很大!” 而且,乔乔还呛声表示幸好她人现在不在大马,否则一定会给橘子一点教训,更叫橘子保佑别遇到她,不然必定会让她以后在学校没脸见人,口气相当地大哦!

网友们看到这里时,有没有觉得一头雾水?如此秀逗的大马式英语,你又可否常说?现在小编从他们的内容中翻译一些让你们笑破肚子的句子!

1、My sister never qian u anything

我姐妹没欠你什么

2、U don’t think that u ketua darjah u very big

你不要以为自己是班长就很大

3、if u very good in polish shoes

如果你很厉害擦鞋(拍马屁)

4、don’t always pattern in front my sister

不要经常在我姐妹面前耍花样

5、i wish u good luck if u no saw me tomorrow but if u saw me at school tomorrow with my sisters i will guarantee u be no face st school

我祝你好运如果你明天没见到我,可是,如果你明天见到我和姐妹们出现在学校,我保证你没脸待在学校

6、u don’t lcly with me

你别跟我LCLY(懒屎懒样)

7、how about i is u?

如果换做我是你

8、better u just apologies to her before anything

在没什么事情发生前你最好跟她道歉

9、u disturb her mean disturb me

你干扰她就是干扰我

10、u mention my sis stupid then u very smart?

你说我姐妹笨,然后你很聪明?

11、your english please improve

请改进你的英语

12、better u go medial check up for your brain because i don’t know y u like find trouble v people

你最好去检查你的脑袋,因为我不明白为什么你爱找别人麻烦

13、i thought is u because people already have own future to move on but u like crazy woman find trouble there n here

我以为是你,因为人家已经向着自己的未来迈进,可是,你却像个疯女人这里那里(到处)找麻烦

14、i will make u become red people because this is u deserve it

我会让你变成红人因为这是你应得的

15、the person say u very fake

那个人说你很假

本以为这些英文只会在平时与朋友聊天时所说的秀逗词语,没想到在用来骂人的时候,其威力竟然变得那么“爆发力”!相信大家一眼就看出来这是马来西亚人民的风格英语,此外,巧巧本身英语就有问题,竟然还有脸去骂人家英语烂!?因此,有网友留言表示 “u don’t laugh die me”(你别笑死我)。

网友也为此而觉得可笑!

 

The post 【大马”Pattern”英文 · 别笑死人!】大马女子因好姐妹被欺负,而找对方算账!没想到她的英文…众人笑到肚皮都破了!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bryanleong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