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超离奇事件】泰国女子不慎跌倒小黄瓜插进下体 泰女痛到挂急诊:我发誓者是意外!

超离奇事件!泰国曼谷一名51岁女性挂急诊,因阴道内卡了一截小黄瓜,她告诉医生,「我跌到了,然后小黄瓜就插进来了!」

根据泰国《Elite Readers》报导,这名女性因就医成为头条新闻,因为她抱怨阴道疼痛的罪魁祸首是小黄瓜,「我发誓这是一场意外」。报导说,对于女子的说法,当然没有人会相信。

报导也提到最近发生在马来西亚的一起类似案件,一名男子和女友嘿咻时,想增添闺房情趣,拿出「水管承轴」套住那话儿,结果事后无法取下,忍了12小时才就医治疗,「至少这名男子愿意承认,和这名女子不同。」

此事也引发网友讨论,许多人笑说,「结论:小黄瓜坏坏」、「千错万错都是小黄瓜的错」、「姐姐跟姐夫在ㄧ起,是很合理的事」、「这小黄瓜一定是她的麻吉欸,所以随身携带是正常滴」。

The post 【超离奇事件】泰国女子不慎跌倒小黄瓜插进下体 泰女痛到挂急诊:我发誓者是意外!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