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MONT KIARA 伤人案变谋杀案!】22岁男子在舞池中遭陌生男子无辜刺伤 抢救后因伤势严重仍返魂法术!

你可曾想过你和朋友在夜店里狂欢跳舞的时候,会遭到陌生人以利刀刺伤自己甚至是被夺人命吗?

日前,一名现年22岁的男子在夜店舞池里与朋友狂欢的时候遭到莫名男子以利刀反复刺伤了他的右胸腔!

据悉,大约在凌晨的4时左右,该名年青男子因在舞池中不小心与人碰撞而开始了纠纷。 事情就发生在匆匆的一瞬间,该名22岁男子与他另外两名朋友立即被约20名陌生人围攻,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该名年青人不幸被严重刺伤了!

受了重伤的22岁男子已经被立即送入了吉隆坡中央医院进行急救,可是由于伤势过于严重,22岁男子还是不敌死神的召唤在经历了5小时的抢救后还是命丧黄泉。死者的另外两名朋友伤势并没有生命危险,目前已经在接受治疗。根据报道指出,首都警察局主任莫哈末拉菲兹已经证实了这起意外,警方已经着手调查此案。警方已经依据目击者的口供,逮捕了数十名嫌犯及相关人士归案调查。

这也未免太恐怖了吧?人们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如此的敏感,甚至可以草菅人命!社会的法令到底是怎么管制的,平凡人无缘无故地为什么会携带刀子在身上呢?这也太耐人寻味了吧!

 

The post 【MONT KIARA 伤人案变谋杀案!】22岁男子在舞池中遭陌生男子无辜刺伤 抢救后因伤势严重仍返魂法术!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Xiao Mintx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