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疯传!大马JOHOR“裸照妹”竟用自身裸照来告白求爱?!】为了让自己暗恋的男生能够接受自己,她竟出卖自身贞操以裸照换来廉价爱情?!网友纷纷留言“这么漂亮的脸孔以身相许真的值得吗?”

网络世界越来越黑暗,社会也病得越来越严重了~

在近日,网络上又传出一名来自柔佛州的“裸照妹”,

她为了让自己暗恋已久的男子能够和自己谈恋爱,竟出卖自身贞操以裸照来向该男子告白?!

事后这些裸照也不明原因的招外传,却不幸的被某名面子书用户上传至网络,导致这名“裸照妹”面目扫地…

网民们对这样的事件也表现得很无奈,部分网民留言表示非常可惜,而有些却留言:

“这难道就是古时候说的以身相许吗?”

“那脸蛋明明就很漂亮啊,是我的话早就去追求她了……”

▼以下就是这名柔佛裸照妹的“大尺度告白照”~

有些网民还幸灾乐祸的留言到:

“这般脸孔和身材,约炮或许还不错!”

女孩子本来就应该保持自身的贞操,

让自己保持该有的矜持,那么才能够吸引更多的追求者嘛…

正所谓“送上门的都不会让人珍惜”。真可惜啊~

The post 【疯传!大马JOHOR“裸照妹”竟用自身裸照来告白求爱?!】为了让自己暗恋的男生能够接受自己,她竟出卖自身贞操以裸照换来廉价爱情?!网友纷纷留言“这么漂亮的脸孔以身相许真的值得吗?”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叫我小编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