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这个新年之最Hot话题~】到底收多少钱的红包才满意呢?网民贴文投诉红包钱包太少,结果被人骂到够够力!?(⊙ˍ⊙)

新春佳节小孩子最开心的莫过于就收到家长的红包,而红包往往都没有指定的数额,因为它象征着一份祝福,并象征把好运及祝福带给晚辈。 不过,也有一些网民在脸书上载自己收到的红包钱,嫌弃数额太少,刻意宣泄不满,因此引来其他网民纷留言“吐槽”。 嫌红包钱少在社交网发文“控诉”。新年人人收到红包皆大欢喜,但有网民因不满红包钱太少,拍照放上社交群组,结果得不到共鸣之余,还引来其他网民怒骂,成新年的网络热议话题。 其中一名男网民于农历初一,在一个吉隆坡的社交群组上载一封1令吉的红包照,并发牢骚表示发红包者驾着新款宝马及“住洋房养番狗”,竟包1令吉红包,他的留言更调侃指这1令吉留给对方看医生。 群组内许多网民因不满男子的行为而“打抱不平”,有网民留言“红包只是一份心意,一个祝福,多少钱不重要”,也有网民说“经济不好能怎么样?”,更有人怒骂男子“连孩子都不如”。也有网民讽刺该男子为“1令吉哥”。...

Source

- 不素之客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