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爱的意义不在于时间的长短】大马女子和男子在一起四个月就怀孕,男子立即说把孩子生了下来,第六个月就正式结婚了!老公在结婚后,还不断制造惊喜,一家三口都生活在甜蜜中!

遇见,不在于时间的长短,只在于彼此的懂得。是你让我听到了全世界花开的声音,领略了爱情最神圣的美妙。遇见了你,纵然隔着一层秋的萧瑟,隔着一帘冬的苍茫,我依然能看到红尘陌上的姹紫嫣红。真正爱你的人,是要和你走到未来;真正的爱情,不是某一个时刻的承诺和表白,而是之后一起走过的岁月;真正的缘分,并非是冥冥注定的安排,而是两个人彼此认定的决心。

以下乃是原文:

以前我的前任从没想过结婚这事 之后我们就分手了 直到我遇到现在的老公 我們在一起第4个月我就怀孕 当时我心想他会叫我拿掉还是什么的 和他讲我有了之后他第一件事不是问我真的吗 而是抱着我叫我生下来 他会负责养我们 我特么就直接就哭了哈哈哈 然后就在6月我们公證結婚(喜酒没那么快 我们想赚多点之后再摆也不急)🙈
【一個愛你的人不是把你當成全世界,而是願意將他的全世界都給你】


他陪我看他不喜歡看的電影(鬼戏 他超怕看的)
有时候他做工做到一半会突然从皇后飞回来带我去吃东西 怕我肚子饿
每天都会给我意想不到的惊喜 像是我去看医生 他都会vc来给我 讲赶不及从皇后回来 结果我看完医生在等拿药 他就突然出现哈哈哈


生了之后在做月 我每天一直乱想他外面会不会有女人 有一次很晚了他要出去问去哪里他也没应我就直在出门结果20分钟后回来手上拿着一架TR还是我最喜欢的颜色我特么的直接就喷泪出来😂
他給的承諾沒有食言過 我要什么他都会尽自己能力给我
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
但他總是會一直在你身邊,
他不擅長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愛情不會因為在一起的時間長就會開花結果
也不會因為在一起的時間短就沒有想結婚的念頭
到今天你依然這麼好沒有因為習慣了
就省略那些該有的情節
我想我这輩子做過最瘋狂也最正確的事
就是做你老婆帮你生小孩🙄

 

The post 【爱的意义不在于时间的长短】大马女子和男子在一起四个月就怀孕,男子立即说把孩子生了下来,第六个月就正式结婚了!老公在结婚后,还不断制造惊喜,一家三口都生活在甜蜜中!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bryanleong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