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大马这家理发店看到都别进去啊!】大马女子为迎接新年而到「此店」染发色,没想到染出来后的结果竟是地狱!连老板娘都不敢收钱!怎么可以把客人的长发搞成这样啊!

2017年,华人农历新年即将要来临了,大家除了会买新衣服和收拾家里之余,也肯定不会忘了到理发店修剪和染个漂漂亮亮的发色,特别是女生!我想大家都是非常爱护自己头发的人,所以通常都会有一间自己相熟的发廊,让对自己头发最熟悉的理发师来打理,务必要有一个能出大厅的发型。

大马近日发生了一件染发悲剧,一名大马女子 Mon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便到了相熟的理发店打算染个新发色,没想到最熟悉的理发店竟然将自己的头发搞成这样!这让那位女生承受得了啊!原本只想开开心心并满怀期待的等待新发色出炉,岂料,出来的结果竟是让 Mon 想哭都没眼泪!

▼这个贴出街后不到一天,竟然就获得超过1万的留言和1万的分享,相信大家都为Mon而深感同情!

以下乃是原文:

头发对于每个女生来说 是很宝贵的 🌀💇🏻
尤其留到一种长度的时候 都会好好照顾

我都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只能说我太倒霉了 而且快要过年了 怎么办😭😭😭

【如果你们觉得我小题大做了 只不过事情没有发生在你们的身上而已 如果今天的我是你 或者发生在你老婆女朋友的身上 那么结果是会怎样呢】

个人感觉:我没有癌症都像中了癌症

首先我要说明
*这一家理发店(佳人 CHARREN)我并没有对他们有任何不好的问题
因为我已经光顾他们好几年了 对他们信心很好
所以每一次要过年的或者需要的时候我一定会自动送上门 今天也是自己送上门去

*然后现在发贴子也并不是要打爆谁的饭碗
只是我觉得 你们是服务业 竟然可以出这样的差错 太伤顾客的心了
不要因为就弄了几年了都没事 一次出错就必须当没事

*我之前的颜色是紫色 我很满意 所以很多朋友甚至不认识的人 我都会无条件的介绍他们来这里弄头发

*出错了 我并没有要求任何的赔偿
甚至在现场说任何不好的话
但是并不是代表我该安静的等头发长

现在发贴子只是想让你们(女生)
慎重的选择自己的理发店

😞事情并不复杂 就简单的开始 糟糕的结束

今天一如往常的过年前去弄头发
一早就起来了 就到达店里 也马上让他们知道自己想要的结果(头发)
当然她们听了也没问题就开始了

就在漂白过程 他们出了一些问题 结果我头发就不能要了 至于什么问题 大家看了照片可以告诉我吗?

结果头发弄坏了 老板娘才走过来说她不知道我来了 所以她说她员工不知道我的发质所以才弄坏了
也告诉我头发不能要了 要剃掉全部后面的 当时我也没办法的情况下也就剃了


到最后我也弄回了一种颜色就这样安静的走了
老板娘也说不收费 也说了很多次不好意思
但是有用吗?

所以我很成功的弄了一个很特别的头发
也成为了绝症人士 所以你们见到我 抱抱我安慰我吧

快介绍我超级厉害的生发水好吗?🙏

分享或不分享 就在你的感觉上

 

The post 【大马这家理发店看到都别进去啊!】大马女子为迎接新年而到「此店」染发色,没想到染出来后的结果竟是地狱!连老板娘都不敢收钱!怎么可以把客人的长发搞成这样啊!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bryanleong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