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完蛋了啦!】你以为只有手机会爆炸?充电宝也中了!整个电池都飞出来!大家小心咯!!*内有影片*

最近频频发生手机爆炸搞到人心惶惶,当大家都把注意力发在手机时,似乎忽略了还有一样东西,那就是是充电宝!

▼现在市场卖的充电宝动不动就 10,000 至 20,000mAh 的电容量,是一部手机的差不多7到8倍!iPhone 7(2900mAh),Note 7(3500mAh)。但它们的体积却只比手机大那么一点点,可想而知电池密度是非常的高,发生意外的风险就比手机要高了,而这就发生了在下面这位命大的大马网友。

1-792-78

 

放着没用都会爆炸,太可怕了!想象一下如果是放进口袋或包包…

▼以下是今年8月发生在大马摄影师身上的真实事件。

 

3-81

▼之前也有人针对这品牌的充电宝拆解外壳,

1-85

▼看看这电池塞得多满!

2-84

▼完整拆解视频

 

▼Tien 的消息一传出来立刻造成了轰动,很多网友都表示自己也买了一样的充电宝。

1-801 2 3 4 6 8 99-40

10-33

▼这位网友还说买保险不怕,无语…

7-54

 

▼还有以为更是秀出自己的充电宝膨胀了!兄弟你还有时间拍照?赶快扔了吧!

1-82

2-81

3-84

 

▼很多网友也质疑事主是不是买了翻版的所以才会爆炸。

1-81 2-80 3-83 4-76 5-71

.▼但怎样才能看得出是正版还是翻版呢?下面这位网友 Aivin 教大家一个非常容易辨认的方法。

1-83

2-82

1

原来是看有没有 code(序号)的,话说爆炸那个还真的没有这个 code 哦!

▼如果她所说的方法是真的话,那下面这两位不是悲剧了?!

1-84

2-83

 

原来真的好多人都买了翻版,这太危险了吧!充电宝这种东西大家最好直接向原公司直接订购吧,这种东西别贪小便宜啊!

 

来源:Moretify

 

 

 

The post 【完蛋了啦!】你以为只有手机会爆炸?充电宝也中了!整个电池都飞出来!大家小心咯!!*内有影片*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小黑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