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马蓉宋喆的计划也太邪恶了吧!】王宝强已证实孩子不是亲身的!父爱满满的他怎么能够接受这个事实!?

亲子鉴定报告指出孩子并非王宝强和马蓉所生的!

马蓉和宋喆2位偷情当事人发现奸情东窗事发,便整个豁出去了,马蓉声称自己早在2005年、与王宝强结婚前就与宋喆在一起,甚至还大爆王宝强会对她家暴,表示:“我不需要一个在荧幕前装作很爱我,家里对我拳打脚踢的男人!”;宋喆也被发现曾在微博发文:“每次我们2个相爱的人想合照都只能让宝强强行入境(镜)。呵呵,其实是我不对,可我们在一起6年了!昨晚被宝强破门而入抓奸在床。事以至此,虽然很难过,但以后再也不用偷偷摸摸了。对不起。”虽然此微博已遭删除,但仍被网友截图备份下来。这疑似“仙人跳”的神转折让人看了超傻眼。

918e96a26d7254f2d830693b0cabc93e

14日凌晨,王宝强微博宣布离婚,发声明称妻子马蓉出轨自己的经纪人宋喆,随后,有网友爆料称王宝强凌晨的时候,带着律师和一帮人直接去了某酒店捉奸,王宝强还亲自拍下了妻子的出轨视频。据悉,事发经过是经纪人老婆捉奸,并曝出了捉奸照片。更有马蓉被捉奸完整视频曝光。

30661831671860231_320x320

随后,有网友爆料称王宝强带着律师和一帮人现场捉奸,而线索正是宋喆的妻子杨慧提供的。该爆料人还称王宝强对于妻子出轨经纪人一事事先并不知情,是宋喆妻子杨慧先发现此事。

bdb000435f014a15f13

c1300084bfe3c613a70

自从传出王宝强的妻子马蓉出轨的事情之后,令很多人都怀疑王宝强的儿子是不是他亲生的呢,为了能够得到证实自己儿子的身份,王宝强曾经带着孩子做了亲子鉴定,鉴定的结果实在是让人大吃一惊,让人无法相信。

7628444
14711723626412851
14711723803673162

Img464151998

娱乐圈明星离婚见得多了,至多只是打打嘴仗,这么大阵势当场捉奸拍照的以前也没听过。在大众的印象里,不管你喜不喜欢王宝强,都不能否认他的确是一个励志的人物,不高也不帅,能在演艺圈混出一番名堂。向来口碑不错观众缘上佳的“宝宝”此番冲冠一怒,也让很多人大吃一惊。

The post 【马蓉宋喆的计划也太邪恶了吧!】王宝强已证实孩子不是亲身的!父爱满满的他怎么能够接受这个事实!?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bryanleong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