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内附影片】今天是《国际上空日》纽约男女赤露上身街头露奶宣示男女平等!

9月28日是“国际上空日”(GoTopless Day),包括纽约,伦敦,爱丁堡在内,全球50多个城市大批勇敢的女性纷纷跑出来响应此一运动,她们裸着上身在大街上游行,要求女性和男性一样,拥有在公共场所不穿上衣的权利。

在这天世界各地的女性袒胸游行,支持妇女权利。这个运动的使命是:既然允许男人在公共场合赤裸上身,那么女人也应该有相同的法律权利,否则,男人们应该穿胸罩。

d1998453

“国际上空日”活动每年会在最接近美国“女性平权日”(妇女平等日)的周日举行。8月26日的「女性平权日“是纪念美国女性获得投票权。

约50名男女在加州洛杉矶市海滨城市威尼斯(威尼斯)游行,队伍中有人举起一个巨大的粉红色“充气乳房”,上头写着“上空平权。”一名游行者手持的标语上写着:“我的身体不是罪”

d1998454

“GoTopless运动”发言人裴莉(Kasyo Perrie)说:“我们的目标是两性上空平权全球化,解放女人的乳头”

纽约一名游行者高举标语,上面写着:“解放奶头,人人平等”

参加游行的大家也大胆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1

36岁的朱迪斯·舍伍德:。我现在可以赤裸上身我觉得很幸运我们是为了支持女性裸体上街以及在公用场合喂奶的合法性。

玛吉·索耶Bawrick:。不管你信不信,我二年级的时候乳房就发育的很好,当时我感到很羞愧现在有人支持我展现出来,我感到很舒服,很美好。

7076-1pqme0z

 

The post 【内附影片】今天是《国际上空日》纽约男女赤露上身街头露奶宣示男女平等!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