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柔佛】各位有去夜市的人注意了!迷魂党再度崛起在夜市寻找目标!

迷魂荡又出现恶!这些诈骗集团最擅长滥用人们的好奇心和善良来欺骗他们的钱财。虽然他们一度销声匿迹,但是野草是除不尽的,它们又再度被网友发现了!

原文:

【各位有去星期三pasar malam(皇后的)的人注意了】

这件事情发生在我妈妈身上….刚才傍晚5点多的时候我妈一个人去星期三的pasar malam(皇后的)买菜就遇到一位大约30多40岁的戴眼镜的anti,她哭得很惨的对我妈说她家里很惨老公在家厕所跌倒很严重然后女儿也病得很严重想叫我妈妈帮帮忙问我妈哪里可以问神然后就要强制带走我妈…我妈也一时反应不来就跟着她走,然后过不久路上又遇到一个女的,那女的就无端端插进来了解状况,那女的说她知道哪里可以问神就在前面而已,我妈就觉得有点不对劲结果也还是跟着她们走再过不久又遇到一个女的,那女的又说我爸爸是跳童的可以解决你们的问题,然后就拿起手机打给她所谓的跳童爸爸….然后我妈就已经知道不对路了就想找借口说要回家煮饭…可是她们一直不肯让我妈走….过后我妈就尝试走去多人的地方她们才没办法逼不得已才让我妈走……她们全程都是用关东话来沟通一共三个女的大约30多-40岁….差一点我妈就要上她们的车了真是恐怖…..

johor

 

无论是真是假,一个人在外还是要万事堤防,劫财事小,劫命事大!

The post 【柔佛】各位有去夜市的人注意了!迷魂党再度崛起在夜市寻找目标!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