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丢光华人脸!】外劳求华裔男子帮忙提款 他竟将外劳工资全转走后逃之夭夭

自从外劳大量涌入我国工作后,就出现了很多社会问题,但这次却轮到外劳本身遇到问题。日前一名网友在面子书爆料,一群外劳在银行准备领工资,但因为不了解如何操作提款机只好向某一个男子帮忙。但那位男子竟然将户口里的钱转走,随即逃之夭夭。这样的做法太可恶了!

 

原文:

今天晚上7点半左右 和我老公到银行按钱 在Taman Desa Cemerlang 的大众银行 因为是月头 一大堆的外劳在里面你争我争的按钱 结果我排的那个机器 我排第二个 前面有2个外劳 他们叫一位男性华人教他们按钱因为他们不会 男性华人大概二三十岁左右 结果那个(好心人)真的很好心 没有把钱按出来 反而把外劳的钱转账去一个华人名字的户口!我在后面越看越不对劲 那人就已经转账成功是RM1350我看的很清楚!他骗外劳按不到钱事实是他把可怜外劳的钱转走了!!外劳要拿那resit那个人比他快手脚拿了快点折烂就快点出去驾车走了根本每个来不及反应就这样让他走掉了!!真的社会败坏!有手有脚这么要这样!外劳也通知他老板了!银行是有cctv的那人如果你看到最好自首吧!天有眼的!!人家一整个月的费用辛苦赚的钱就这样被你二分钟之内转走了!!真的!!很猖狂!!

如果你认识这样的败类请敢敢Tag他!
Share 出去警惕大众

 

民众纷纷都对此事件打包不平,更有人自动站出来想帮外劳找出凶手。

atm

但也有把责任推向该名网友,质疑她为何知道男子把钱转走却不帮忙?

atmmm

虽然外劳这个课题带给我们国家不少烦恼。但还是有些外劳本着努力打工赚钱养家的信念来到我们国家,但该名男子却糟塌他们对他的信任。有些外劳只是努力工作,希望在领工资的时候可以寄钱回家给妻女,他们本无恶念,反而将银行卡和密码给了一个陌生人,有多少个人可以做到心存善念?

试想一想,改名外劳可能因为金钱短缺的问题,而产生打枪或偷窃的念头,岂不是让其他人也遭殃了吗?城门失火,殃及池鱼。每一件事都有它的前因后果就像一个铁三角,小编真心希望这事件可以被警方或银行正视并展开调查。

 

 

The post 【丢光华人脸!】外劳求华裔男子帮忙提款 他竟将外劳工资全转走后逃之夭夭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