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离婚 · 因为我老公“满足”不了我】大马女子询问:“我老公不能满足我的性欲,我提出离婚有错吗!?” 最后竟然发现前妻是因为…..原来太饿了!

近日就有一位女子在脸书上发表询问贴,表示自己的老公无法 “满足” 自己的性欲,所以提出离婚的!帖子也在短时间内迅速得到不少的评论!这种两性问题真的是很难有个答案呢!

夫妻之间除了一般的人际关系外,还有躯体上的亲昵关系“性关系和性生活”。过去国外“精神分析学家”认为夫妻之间的性关系,是影响夫妻情感问题的主要根源,误认为只要解决性问题,就能解决夫妻的心理与感情问题。但婚姻心理学家研究发现,夫妻的感情并非完全系于“性爱关系与性满足”上,虽然性生活的满足有助于夫妻感情的建立与培养(所谓的一日夫妻百日恩),但并非绝对。一般来说,夫妻性关系有问题,常是夫妻情感问题的显现,只要夫妻之间的情感问题有所改善,其性生活也会有所改善。因此,可以这样说,假如一对夫妻能适当地“享受性爱乐趣的话”,必能促进彼此间感情的和谐和爱恋;但如何能保持相亲相爱的氛围呢?要培养“适当对性的兴趣”,并能享受性爱的乐趣,则是现代夫妻生活的艺术之一。夫妻之间没有了性生活,就没有了共同语言。

▼以下乃是原文

▼网民似乎对这种两性话题都特别感兴趣!纷纷都留言表示没有了“性”的婚姻是不会长久的!

▼看来很多网民都觉得 “性”很重要,更有人表示在婚姻法律里,若另一半无法满足自己是可以提出离婚的!

▼看来社会上遇到这种问题的网民也不少,而且各位的情况都大同小异!

▼这位女士就表示虽然性很重要,但如果自己的另一半是非常好的人自己也会不舍得,不必要走上离婚的道路。

▼网友也提出了一些建议,不必让一对夫妻走上离婚这一条路。

▼也有网友觉得她爱的是老公的肉体,并非真心爱她的老公。而且,一天5次已经不是正常人的水平标准了…这是要死人的啊!

 

The post 【离婚 · 因为我老公“满足”不了我】大马女子询问:“我老公不能满足我的性欲,我提出离婚有错吗!?” 最后竟然发现前妻是因为…..原来太饿了!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bryanleong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