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雪隆骗子又出没了!】假借装晕倒地博取同情心 实则骗钱泡网吧 大家不要被骗了!

骗子的手法层出不穷,虽然骗术可耻,但最可耻的是博取别人的同情心来行骗!最近一名网友在网络Po文说一名男生在油站晕倒在地,呼吁大家帮助他。此帖子被广泛分享之后,网友纷纷留言都说他是一名骗子,而且还是一名惯犯,经常以同样的招数博取大众的信任,骗到的钱都拿去泡网吧!

 

帖子一出马上被神通广大的网友给揭穿了,原来照片中所谓的“可怜人”在雪隆一带出了名,以同样的骗术行走江湖,被很多网友所认得,各位不要被骗了!

 

Kent Wong 发布于 2017年2月21日

The post 【雪隆骗子又出没了!】假借装晕倒地博取同情心 实则骗钱泡网吧 大家不要被骗了!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