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悲剧了!】蓝宝坚尼无牌开上路,百万超级跑车成一小时后销毁成废铁!

台湾一名网友日前在脸书贴出照片,一辆市价约150万马币蓝宝坚尼“大牛”,竟然整台完好无事的被送进了报废场,让不少民众喊:「心好痛!」12月14日「大牛」被销毁,以每公斤约5元废铁价论斤卖,成为8百多令吉的废铁。

37岁的阔少机师林修帆去年底驾驶没牌照的超跑上路,遭到台中警方拦查,依法没入并且销毁,林姓机师不服提告,但法官日前判他败诉定谳;裁决处表示,收到判决确定书就会销毁,将以每公斤6元废铁价处理「大牛」,逾150万令吉的超跑销毁后,仅值999马币。

明明就是开林宝坚尼,但因无牌驾驶,被员警逮到,车主心虚辩称超跑是法拉利,因为这台价值超过150万的超跑,没有装引擎盖,从国外进口,还没到车测中心检测无法领牌,就连车牌都是移花接木而来,被员警当场查扣,依法没入,还必须销毁。

昵称大牛的林宝坚尼,未来将送到回收厂销毁,将以废铁每公斤6元计价,总共1665公斤,仅值9990元;目前暂时停放在派出所的地下室。

超跑车主是林修帆,曾在华航复兴任职,现在是私人飞机租赁公司的机师,去年底,开着千万超跑,从台北到台中,被警方拦检发现超跑根本没牌照;事实上,他个人拥有十几辆超跑,7年前被周刊直击,曾开法拉利接送香港名模周汶锜。
虽然他声称,当时正准备交给鉴定师,申请临时车牌,不服提告,但法官认为,林姓机师当时还辩称,车子是法拉利,没有据实以报,判他败诉定谳。这台150万的大牛,难逃屠杀命运,将被销毁成999元的一团废铁。

The post 【悲剧了!】蓝宝坚尼无牌开上路,百万超级跑车成一小时后销毁成废铁!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