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你还在烦恼今年过年要染什么颜色吗?】你绝对会意想不到!原来这些发型和发色可以那么的漂亮啊~快染上一款你喜欢的发色来迎接新年吧!

又到了发型分享时间啦~

上次给大家介绍了一系列的发型、过后好像大家蛮喜欢小编介绍的发型(嘻嘻)

所以今天呢又给大家整理了一系列的女神发型给妹纸们参考参考

或说现在流行的发型太多了、要是有个美女剪了颗现在不太流行的发型、那可瞬间就流行啦

但无论是什么样的发型、适合你的发型在你的头上都会让你变女神的!

先给大家说说发色呗

▽之前就流行过的多层次发色、现在看还是好漂酿四不四!

▽呃,这虽然好像不太适合我们可是在他们的头上怎么就那么好看呢

▽这更不用说了、其实我真的蛮羡慕大胆染发色的女孩der

▽楼下两位你们这么美你妈妈知道吗

真的好美好美、能不能染个头发把我瞬间变美女呢?貌似不简单~算了!

那我们继续看漂亮的妹子!

▽上个星期我有个理发店打工的闺蜜跟我说这是即将流行的卷发、实话说我真觉得不太漂亮的、但慢慢的我好像中毒了也、农历新年即将到来、头发长度也够、嘻嘻嘻可以去弄弄看厚!

▽妹子你的凌乱美肯定没法在我脸上展现出来

▽妹妹头、上课这样去肯定多了好多干哥哥

▽韩系卷发、应该说是梦幻卷?

▽韩妹都爱这种卷吧?我也好爱呢!

▽多无辜的脸、将近锁骨的短发看来真的会在明年掀起一股热潮呢~

▽锁骨卷发、超减龄耶!

大家看了这么多、是有中毒没有?

我和我的闺蜜说:你脸蛋美自然什么都美、但理发师闺蜜说,一个女人美与否不能光靠脸蛋、发型就是个装饰品你有颗美美的发型自然整个人的气质都有了。 好吧听起来满有道理的~

回头该问问她我该理颗什么样的头发让我瞬间变女神!

The post 【你还在烦恼今年过年要染什么颜色吗?】你绝对会意想不到!原来这些发型和发色可以那么的漂亮啊~快染上一款你喜欢的发色来迎接新年吧!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叫我小编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