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聚众淫乱趴?】腾讯微信举办周年晚会 竟要女员工上台跟男员工现场玩“口交”游戏 ?!

本月13号腾讯即通应用部的一段年会视频被曝光,视频中男员工双腿夹住水瓶,女员工双膝跪地,用嘴开瓶盖,模仿口交的动作。这一“聚众淫乱”视频很快引来网友大片的批评,之后腾讯方面公开道歉,并称将对涉事责任人进行处理。

玩不雅游戏的是腾讯即通应用部的年会,相信是与微信(Wechat)相关的部门。约有200人参与其中,照片显示两名年轻男子站在舞台上,双手背后,胯间各自夹住一水瓶。

在两名男子身前,各有一名年轻女子跪地,用嘴巴去开瓶盖,台下观众不断大叫“加油、加油”。

照片流传上网后引发不少网友讨论,不少人批评这样“中国式年会”已经变味,还批评这些员工“脑子里成天都装着甚么”,更有人批评“受过良好教育的女性,为何在公开场合配合表演这样富有强烈暗示性意味的行为”。

除了照片,现场还有人把“口交”过程拍摄下来。

 

事件引发腾讯管理层哗然,涉事部门一名负责人曾在内部网络致歉。尽管腾讯声称已对相关负责人进行记过处分,但不雅照片和影片仍旧然在网上疯传。

The post 【聚众淫乱趴?】腾讯微信举办周年晚会 竟要女员工上台跟男员工现场玩“口交”游戏 ?!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