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演技超烂的中国碰瓷嫂!】碰瓷嫂制造假车祸欲靠吓唬骗赔偿金 慢速司机无奈以行车记录器为证求公道!网民爆笑指中国碰瓷嫂技术烂透了!而【碰瓷】又是源自于哪里呢?

驾车祸的伎俩层出不穷,中国【碰瓷】假车祸情况更是多不胜数。

日前,一个在社交网站上疯传的超烂碰瓷片让网民爆笑不停。该搞笑碰瓷片是源自于【秒拍】的视频网站,行车记录器的视频中可以明显看见,一名中国妇女为了骗取赔偿竟然在路边等候她的“猎物”,然后再伺机制造假车祸假装自己被轿车撞上。

自以为计划天衣无缝的妇女,为了不让自己受伤又可以骗取赔偿金,这名妇女相中了一辆以慢速行驶的轿车。

该名中年妇女趁着轿车慢速驶过,竟然慢步跑来自行撞上已经完全停止的轿车上!事后,该妇女还自导自演地慢慢倒在地上,甚至表示自己被司机撞倒受伤了要司机做出赔偿。

可是机灵的慢速司机表示自己有行车记录器为证,不愿赔偿这场假车祸的“受害者”。 根据资料来源显示,该名妇女的计划并没有得逞,而是否有受到法律的制裁则不得而知了。

相信许多人会对【碰瓷】一词有疑惑,到底这词是什么意思呢?

据悉,清朝时代有许多江湖老千为骗取巨额会不时手拿貌似昂贵的仿瓷器走在人去中,相中有钱赔偿的人就佯装不小心碰撞到而打破了仿瓷器,而这时该名有钱人家就不得不做出赔偿了!从此【碰瓷】一词就此诞生,又来形容特意制造假意外来骗财的行为。

我们来一起看看该名碰瓷嫂的演技到底有多烂吧!

 

来源:NextShark 

The post 【演技超烂的中国碰瓷嫂!】碰瓷嫂制造假车祸欲靠吓唬骗赔偿金 慢速司机无奈以行车记录器为证求公道!网民爆笑指中国碰瓷嫂技术烂透了!而【碰瓷】又是源自于哪里呢?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Xiao Mintx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