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快讯】刘德华泰国拍广告不慎坠马 遭马匹「踩裂腰脊骨」紧急回港送医!

刘德华惊传在泰国发生坠马意外! 55岁的华仔本周一出发前往泰国拍摄新广告。华仔在泰国郊区拍摄一场骑马场面时,马匹忽然发狂,华仔不慎堕马,马匹更踩到华仔腰脊,令他腰脊骨裂,紧急送医,而广告亦暂停拍摄。

华仔当时立刻被送往泰国一家医院治疗,因为腰脊受伤,行动不便,必须搭医疗专机回港接受更完善的诊治。

当地一位知情制作人龙哥透露,华仔昨在距离曼谷三小时车程的寇立开工,当时有数匹马在场,华仔所骑的马忽然失控,将华仔抛下后,马蹄更直接踩到他的脊椎,据悉伤势颇严重,希望华仔平安无事!

The post 【快讯】刘德华泰国拍广告不慎坠马 遭马匹「踩裂腰脊骨」紧急回港送医!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