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我的天啊!】骑车让其他司机都无法专心看路!但当看见辣妹「真面目」后所有人都惊呆了!(内有视频)

23:23
如果你在路上看见穿得很辣的妹子骑摩多,怎样你会看多两眼吧,但是如果是辣到像下面这种程度,只穿着蕾丝内衣,胸部都晃到差点掉出来的,你会…? 近日,有人上传了一段视频到 Youtube,视频里可以看见一名女车手穿着性感,尤其是那对爆乳格外抢眼,结果遭到网友们疯传。 ▼就是以下这...

【国际】中国建造5星级豪华厕所 耗资 RM 500,000 让民众上厕所也能享受极致的奢侈感!

21:43
上厕所也能有极致的享受!中国重庆璧山区现五星级公共厕所,据悉公共厕所的外观,青灰色的文化石外墙、弧线呈圆柱状的外观,从它的头顶上看去,就像一只飞舞的蝴蝶。 走进厕所,整个厕所墙面铺设了浅米色的大理石,以及木质雕花。厕所内部装有音响系统、空气清新设备、感应冲水设施……不仅如...

【励志真实故事】他从每日只有RM3到现在赚RM30,000 从乡下打工仔到城市生意人之路 他是如何办到的?

21:18
当你埋怨万物高涨的同时,又有没有在为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呢?当你在埋怨薪水都不涨都不够花的同时,又有没有在为更好的生活而精算自己的钱财呢?你能想象有一个人,曾经他每天的生活只有Rm3,在吉隆坡这个城市生存了6个月,并且还存到了一笔钱做生意当老板。想知道他的故事吗?请继续往下看。 这...

【有一种爱叫林宥嘉丁文琪】从相恋到求婚 林宥嘉网上霸气向全世界宣告求婚成功: 我就要把你定下来!

18:48
29岁歌手林宥嘉与31岁女友丁文琪稳定交往2年多,近来越爱越高调,不仅在公开场合秀恩爱,之前还透露有结婚念头。 11月29日晚10点多,林宥嘉突然在微博抛出粉红色炸弹向丁文琪求婚! 林宥嘉2014年5月认爱丁文琪,稳定交往两年后,29日在脸书宣布要和女友求婚,对方也感动地点头答...

【大马19岁超正少女自拍下体照并上传网络”招客“?!】竟然还表示说有圣诞节优惠,3P的话只需RM500?!男网友们看了纷纷圈出自己的好朋友并留言:兄弟!超緊鮮嫩鮑魚大餐你试不试?!

18:38
大家都知道2016年就快结束了,即将迈入新的一年 而每年年底的圣诞节大家都会有节目,酒吧倒数,喝酒派对等等 但在昨日,某一大马19岁超正美女竟在自己的面子书上上传一批裸照来“招客”! 她还在照片附上CAPTION表示, “圣诞节大优惠,超緊鮮嫩鮑魚圣诞大餐!3P只收费RM...

【让他红起来!!】大马「小便哥」:敢屌我?你知道我是谁吗?他竟然在人家档口「乱小便还打人砸店」!赶快分享出去!!让他红!!

17:45
大马真是无奇不有,最新又出炉了一位「小便哥」! 听名字就知道他是和小便有关的。这位「小便哥」干了什么呢?这件事发生在诗巫,当时他尿急了,竟然就直接在人家档口「放水」,被别人骂了两句竟然直接殴打上了年纪的档主,还把人家店给砸了! ▼有一名见义勇为的大马男子 Yew 看不过眼「小...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