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最疯狂 · 反传统习俗!】 接新娘乃是正常之事,但「接新郎」你们有看过吗!?兄弟团竟然要女子吃他们的「香蕉」!他们终于在结婚时感受到作弄人的滋味了!

传统的华人结婚习俗,都是由新郎带着自己的兄弟团到新娘的家「接新娘」!此外,新郎所带领的一班兄弟还得先过完由新娘姐妹们设下的重重难关。在整个接新娘的游戏过程中,眼见兄弟们为了新郎受尽凌辱和委屈,而周围的人和姐妹团见状都感到相当愉快,但就有点像在看 “猴子耍杂技” 为了新郎兄弟,委屈也只能吞下去了!

近日,一对新婚夫妇在原本华人习俗的「接新郎」场面换成「接新娘」!实在太不可思议了!你有看过这样的结婚习俗吗!?但当天的结婚气氛一点也没破坏,反而喜气洋洋,添加了一点不同的感觉!

▼当角色转换,姐妹团应该能感受到兄弟团的委屈了吧!?

4-20

▼比如说「吹喇叭」

1-21

▼「不用手吃香蕉」

3-19

▼「嘴巴传金鱼」

2-20

▼来到后面,最经典的画面出现了!新娘叫新郎开门~!

5-16

▼以下就是当天的视频!

▼然而,似乎网友对这么特别的「接新郎」环节并不买账哦,认为这会把女生的地位搞得 cheap 去。

The post 【最疯狂 · 反传统习俗!】 接新娘乃是正常之事,但「接新郎」你们有看过吗!?兄弟团竟然要女子吃他们的「香蕉」!他们终于在结婚时感受到作弄人的滋味了!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bryanleong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