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惊人快讯!】50岁妇女疑似受打击不堪压力,美里商业广场5楼一跃而下当场毙命!

12月2日,一名年约50岁的来自美里的华裔女性疑似受到严重打击而不堪压力,今早在当地的一间商业广场第5层高楼一跃而下了结了自己的性命。由于该名妇女的头颅严重破裂,已经当场毙命!

根据中国报的报道指出,经过警方的初步调查,死者当时身穿深蓝色T恤及长裤,身上并没有携带任何身份证明的证件,所以截至目前为止妇女的身份仍不明确。

20161203fb91

据悉,该名妇女是于12月2日早上9时,被公众发现卧尸在该商场的大门口,死状恐怖。在警方抵达现场查看该广场的闭路电视后发现该名妇女是独自一人上到广场的5楼跃下的。

目前,案件已经交由警方经行进一步的调查。

来源: 中国报

The post 【惊人快讯!】50岁妇女疑似受打击不堪压力,美里商业广场5楼一跃而下当场毙命!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Xiao Mintx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