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轰动全球的真实事件】葡萄牙灵异车祸事件影片!被撞死者竟然在1小时前上了驾驶者的车。 。 。

关于葡国一个离奇车祸事件, 连香港电视新闻都有讲的真人真事现场鬼片。

 

事发地点:葡国Sintra市郊一条高速公路 (葡国南部)。

事发日期:2006年4月29日 (六)。事件类型:交通意外(2男1女全部死亡)。

死者年龄:全部19岁,年青人。

简述:一部私家车翻覆在路边,由于该条路没有人来过, 所以当地警方相信这3名死者都已经死去超过一日, 至于为什么会扯上灵异呢,就是因为这3名死者身上有部DV, 而这部DV就存了一段短片, 而短片内容则拍摄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东西, 此段短片网上已有流传这短片大概记录了, 那3名死者游玩时的片段, 而片段最后的几分钟是拍摄他们驾驶这部车, 进入另一条路(即事发现场),据传他们走错路, 而当时他们拍这段短片的时候用夜视模式, 而当时车上有位女生要求折返,但被车上的一位男子拒绝, 车继续行驶,忽然在路旁中见到个女子, 于是就停车问问有没有需要他们帮忙之类, 而当时个女子(已死)说她迷路不知怎样回去, 于是当时那3位年青人请这个女子上车, (当时DV的镜头面对那名女子, 而片段时间则显示4∼5分钟), 当女子上车时画面受到不明原因干扰, 而这个女子在途中突然说她已在1982年的车祸中死去, 当时车上的人以为她开玩笑,所以没有理会, 但后来面对镜头的女子愈讲愈伤心,恐怖的事就来了, 那名女子突然由一位正常的面孔变成满脸插满玻璃, 面目狰狞(片段时间大约系7分钟左右), 令车上的2男1女异常惊吓,结果导致意外发生, 事后当地警方调查过当地一个农庄的确有那名女子, 而且已经去世了,而片中已有日期显示, 所以更可肯定这件事是真的,因此成为当地轰动的新闻。而当地的报纸更报导过一些灵异学家,到过当地视察, 发现其实除了这件交通意外, 更发现当地更有好多解释不了的车祸。现场荒凉一片,只有一片树林是交通盲点, 经常有交通意外发生。警方不敢肯定是否有「灵异」成份, 但是唯一确定的是片中的2男1女的确存在,并且死在车内, 至于片中出现的「第四个人(女鬼)」则在车祸后消失。胆小的朋友千万不要下载后果自负!

The post 【轰动全球的真实事件】葡萄牙灵异车祸事件影片!被撞死者竟然在1小时前上了驾驶者的车。 。 。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