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Ella陈嘉桦真的怀孕了!】S.H.E 团员 ELLA 向全世界公布她终于怀孕了!ELLA :“我要大声地告诉大家,我怀孕了!”

出道15年的S.H.E成员陈嘉桦(Ella)终于证实:她怀孕了!

艺人Ella(陈嘉桦)以团体SHE出道15年,和老公赖斯翔(赖解孵)结婚4年,日前传出疑似怀孕的喜讯,令不少粉丝又惊又喜,而她22日终于在脸书上发文,宣告自己真的怀孕了的好消息,「我要大声的告诉大家,我怀孕了!」

14600858_1250939538277878_3632234193742343018_n

Ella今晚终于证实喜讯,记录得知怀孕时自己与老公开心的表情。她还发文称:“以我这个藏不住的个性,这件事真的把我给憋惨了!!!时间到了就会跟大家分享,真的是因为希望一切都稳定才跟大家分享,而现在是时候了!我要大声地告诉大家:我怀孕了!”

phpjmie3i

她表示,最初得知怀孕的当下,其实真的是 “惊吓” 大过于 “惊喜”,因为一切来得实在太突然了,呆坐在沙发好一阵子才清醒过来,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祝福,包含宠物布丁在内,顺利升格一家4口家庭,「我们要变成一家四口了!!(爸爸、妈妈、布丁和宝宝),我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

Ella的唱片公司称不清楚她怀孕几个月,S.H.E明天将合体出席健身房活动,届时势必被追问「孕」事。

d2105276

Ella自4年前嫁给大马籍老公赖斯翔后,曾多次向外界放话很想生小孩,不过每次造人计划都被工作拖延,日前传她因为怀孕而推掉酒商的代言,如今她宣布怀孕,粉丝也替她开心。从脸书来看,Ella同时将验出有孕结果的验孕棒,以及和老公相拥狂喜的照片,温馨又甜蜜的模样羡煞众人,引来许多网友纷纷留言献上祝福,「恭喜姐姐」、「天阿…终于轮到SHE当妈妈了…时间阿!这辈子第一个偶像恭喜啦」、「好想哭哦」、「好好养胎!身体健康最重要」、「想到陪伴我长大的少女现在要当妈妈真的特别感动!」引发一阵热烈讨论。

20151230120830254

phpsmse5k

s-h-e-2016-1

 

The post 【Ella陈嘉桦真的怀孕了!】S.H.E 团员 ELLA 向全世界公布她终于怀孕了!ELLA :“我要大声地告诉大家,我怀孕了!”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bryanleong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