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大庭广众上演活春宫 !?】情侣在公共泳池忘情般激烈『水中推车』!网友直呼:我不敢去公共泳池了啦~

國外網路最近流傳一段公共游泳池的片段,影片中有一對男女情慾流動,直接就在水中做愛,更被其他泳客近距離拍攝。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雖然片中的男子上半身穿著T恤,但在泳池裡仍盡情忘我與女子性交,而女子正愉悅享受這性愛所帶來的快感。這對男女一下子「從後面來」,一下子進行「水中推車」,殊不知旁邊有泳客正在用鏡頭紀錄這一切。但報導也指出,這則影片的確切拍攝時間與地點的資料不詳,僅知這則影片早在2012年就曾在社交網路上出現過,直到最近又被網友炒紅,全球已有300萬人次觀看過這部短片。就有網友批評這對男女「病態」,直呼:「這就是為什麼我很久沒有去公共游泳池了。」swimkp211016a

泳池春色情慾流動,近距離拍攝「水中推車」。

swimkp211016b

片中的男子上半身穿著T恤,但在泳池裡仍盡情忘我與女子性交。

影片链接: 请点我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The post 【大庭广众上演活春宫 !?】情侣在公共泳池忘情般激烈『水中推车』!网友直呼:我不敢去公共泳池了啦~ appeared first on Viral Cham.

- 不老传说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