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大马美少女失踪了!】郭姓美少女于加影捷运站失踪,目前下落不明,疑是被人拐带了!大家快分享出去!

20岁美少女失踪,父母担心至极!

现今时代,小孩子失踪的案例日渐增加,已是贩卖人口的匪徒所为。各位父母需多加留意自己的孩子,别赖于一时疏忽而把他们给弄丢了。需知道,孩子是自己的命根,他们是上天赐给你们最珍贵的礼物,孩子给生了出来就得负责任把他们给照顾好!
ktm_batu_tiga

昨日,21/10/2016,一名20岁女孩 (Kok Tan Yao),在当天于加影捷运站失踪了。目前父母和朋友们多次尝试联络她,但都无人回应。以下有提供照片供参考,若有人发现,请立即联络Sam Khueh (018-2777907) 或 Ms.Liew(013-3913773)。

14695610_535962153279500_2507309928791793183_n

她的家人现在如热锅上的蚂蚁,希望大家伸出援手,若见到次少女的踪影便立即通知她家人,万分感激!

 

The post 【大马美少女失踪了!】郭姓美少女于加影捷运站失踪,目前下落不明,疑是被人拐带了!大家快分享出去!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bryanleong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