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简直就是变态!!!】将髒襪塞嘴,亂剪髮,女學生遭女惡霸欺凌!!这些人迟早遭雷劈!!

女學生無力抵抗惡霸同學,最終只能流淚忍受她們亂剪自己的頭髮。

施暴的女同學先后將黑色頭巾和髒襪子強行塞入女受害者的嘴裡,行為惡劣!

20161019fb57a

20161019fb57b

 

又是校園霸凌!

巫裔女學生遭約5名女同學包圍和霸凌,除了多次被掌摑和拍打頭部,對方還仗著人多將她壓倒在地,企圖脫下她的運動服。

之后,霸凌者還將髒的襪子塞入受害女學生的口中和亂剪其頭髮!

這整個霸凌過程被這群女同學的同夥拍下,她們在亂剪女學生的頭髮后,還威脅她在家裡都要戴頭巾,還不可向家人告狀。

一行人在霸凌少女之后才嬉鬧著作鳥獸散,行為惡劣。

慘被霸凌的女學生儘管全程極力反抗,卻抵不過施暴女同學的力量,最后她放棄抵抗,默默流淚任由她們亂剪頭髮,令見者心疼。

這段長達11分鐘的視頻之后在社交網站廣泛流傳,視頻中的女學生都身穿藍色運動服和黑色運動長褲,口操流利馬來語,相信事發地點是本地國中,但真正時間和地點還有待調查。

 

 

来源:Chinapress

The post 【简直就是变态!!!】将髒襪塞嘴,亂剪髮,女學生遭女惡霸欺凌!!这些人迟早遭雷劈!!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小黑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