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注意!骗钱旅行社!】行李收拾好拿机票那刻旅行社竟然说:取消了!到公司讨公道员工说:「吃到这么老了别这么丢脸!」

不负责任的旅游社因为团员位数不够,竟在最后一分钟才通知游客取消行程!

大马男子遇不负责任的旅游业,临时取消行程也没对游客交待或者作出补偿,反而是逃避责任不见踪影 。网友憋不住气上门理论,得到的还是没有交待的答案。

1-86

▼网友还上载了旅游业的信息对话。对话中很明显发现旅游社老板根本就是在敷衍和拖延时间。

3-86

4-77

5-72

6-63

7-55

8-46

9-41

▼结果,很多个明天之后,旅游社老板就把事主给封锁了。

10-34

▼事主一怒之下,到旅游社去理论,还拍了短片上载 Facebook。到了最后,这名称自己不是老板但看起来很像老板的男子竟然对拍摄视频的事主说:「吃到这么老了,别这么丢脸好吗?」

24-15

▼事主还说

11-30

12-27

13-26

▼原来,这旅游社不止是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其他网友也在这家旅游社遭受有过类似的事件。

14-21

15-18

▼网友们鼓励事主必须去消费部举报这家黑点。

16-18

▼甚至看不过眼的网友纷纷辱骂诅咒旅游业老板关门大吉。

17-16

18-18

19-16

▼网友说本身也曾遇到这样的事情,可是旅游社都会对游客们作出适当的赔偿来安抚游客的心情。

20-17

▼事主为了堤防还有其他人受骗,就上载了旅游社的资料。就是这家旅游社。

23-15

21-17

小编真替事主打抱不平。好好要去旅游的心情就这样被不负责任的旅游社搞砸了。除了金钱上的损失,还有精神和心理上的创伤哟。奉劝网友们要选旅游社时还是要加倍谨慎,避免旅途不愉快。

来源:moretify

 

The post 【注意!骗钱旅行社!】行李收拾好拿机票那刻旅行社竟然说:取消了!到公司讨公道员工说:「吃到这么老了别这么丢脸!」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小黑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