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爆红『小男神』诞生 !】《爸爸去哪儿4》田亮小儿子亮仔萌爆外表俘虏网友们的心!更公开『银幕初体验』?超Cute的啊~

 

【10月24日 McD 送你免费早餐!】全国早餐日来咯~1000份Chicken Muffins大放送天下真的有免费的Breakfast叻 ~上班前来一个免费の麦当劳吧 (〃∀〃)~♡

田亮近日带儿子田欣辰(亮仔)参演《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日前节目播出第一集,亮仔凭萌爆的外表加上童言童语,迅速俘虏一班网友的心!田亮的老婆叶一茜就在博发放粉丝福利,晒出亮仔第一次吃雪糕时拍的cute照。

tianliangkp211016a

亮仔起初表现好奇,舔了一口雪糕之后,表情就秒间转变成惊喜,还眯眯嘴笑!真的是太可爱了!

转载: myfm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The post 【爆红『小男神』诞生 !】《爸爸去哪儿4》田亮小儿子亮仔萌爆外表俘虏网友们的心!更公开『银幕初体验』?超Cute的啊~ appeared first on Viral Cham.

- 不老传说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