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内附影片】眼睛业障重!女子逛商场 竟然拿香水狂喷下体

眼睛业障重!最近国外流传一段画面,只见一名穿着洋装的女子逛卖场,而她似乎对某牌香水的味道情有独钟,往身上东喷西喷后,竟掀起裙子朝下体狂喷,不雅又诡异的行为让人傻眼。

从监视器画面可见,长发女提着两袋战利品,悠闲走向开架化妆品柜,这时她拿起其中一瓶香水试闻,觉得味道很讨喜,便往身体各处喷洒,动作维持了将近15秒。

就在大家以为,长发女要将香水放回原处时,她迅速左右张望,趁没人注意之际,撩起裙摆朝下面狂喷,后来甚至越掀越上面,而害羞部位也全都被录下来啦!

而这段影片的确切地点与时间,目前仍不得而知;对此,网友纷纷回应,「恐怖!也太尴尬了吧」、「一定是要去鱼腥味」、「是味道很重?」

The post 【内附影片】眼睛业障重!女子逛商场 竟然拿香水狂喷下体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