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关丹中学霸凌事件!】中学妹5对1霸凌少女案惊动全马!受害者在 “影片中” 被扯开上衣、裤子,刻意地让她的私隱部位暴露在镜头前!

校园霸凌再一宗!至少5名华裔少女聚集在后楼梯,联手欺负一名华裔少女,扯发,脱衣裤,羞辱,打巴掌样样来!

近日在网上疯传一段2分钟56秒的视频,一名身穿白衣牛仔短裤的女生,遭到至少5名女生霸凌;以白色连身裙为首的女生,用力拉扯受害者头发,并与其他人一起欺负受害者,包括扯开她的上衣,裤子,刻意地让她的私隐部位暴露在镜头前。


受害者不断向她们求饶,连声说对不起,但她们都不为所动,甚至嘻笑着说:「!好好玩」令人感到愤怒。

整个过程相信超过3分钟,除了4名施暴者之外,还有另一人持手机录下整个过程;据悉,此事件发生迄今已经有一段时间,但相关视频却是在近日才被上载到面子书上,并开始疯传。

这批施暴少女口操流利的广东话,令人一度以为事发是在国外。这起事件据悉是发生在彭亨关丹,事发地点是在后楼梯处。

此视频在面子书疯传之后,许多网民都感到十分震惊,并透过人肉搜索找出其中一名林姓「加害者」,令其面子书在短短时间内涌入谩骂声不断。

林姓少女在澄清时承认,她以前与该班女生包括受害者的确经常相处在一起,但她强调她并没有参与霸凌行为。同时,她也供出了3名有参与霸凌的女生面子书帐户,但发现其中一人已经删除户口,另2人则犹如消失无踪。

为了还自身公道,她甚至上门去找这些女生,但她们不是避不见面,就是「躲」到他处避难。无论是面子书,手机,上门都找不到施暴者,林姓少女惟有不断在其个人面子书作出澄清。

彭亨副总警长拿督阿兹里受询时,证实警方也有收到该则视频,而他也已经只是关丹警区主任亲自接手此案。目前,关丹警方正在依据视频的内容及线索,调查这起事件究竟是否发生在该地区,若证实却有此事,警方将展开对付行动。

The post 【关丹中学霸凌事件!】中学妹5对1霸凌少女案惊动全马!受害者在 “影片中” 被扯开上衣、裤子,刻意地让她的私隱部位暴露在镜头前!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bryanleong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