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内附影片】中国正妹网红直播5个小时 就有4000万马币进帐

网红经济成为大陆现在最夯的一种商机,大陆网红正妹薇娅,靠着在淘宝直播,把一间粉丝数0的新店面,只用了5小时就进帐7000万人民币(新4100万马币),再一次证明了粉丝经济的超强潜力。

根据陆媒《天下网商》报导,薇娅在淘宝直播是拥有156万粉丝的超级达人,在没有任何推广手段的情况下,一夜之间砍下了7000万元的销售额,打破了一年前由网红张大奕创下的2000万(约新台币9000万)的直播卖货纪录。

淘宝直播负责人古默的发文则指出,这场直播主播助攻商家单日成交超过商家日销120倍,不光商家受益,「主播所获提成也能买杭州一套非常好的房」。

薇娅曾经是娱乐圈的小艺人,2016年开始直播的主播,她的直播场均观看人数80万,9月引导成交额惊人——1个亿,2017年销售额已接近3个亿,但是在2年前她还是淘宝众多小卖家中的一员,甚至因为惨烈的竞争亏掉了数百万,还卖掉了广州的一套房来周转资金。

薇娅的转捩点发生在2016年5月,偶然接到了一通淘宝直播小二的电话,邀请她入驻淘宝直播。那时,她已是小有粉丝的淘女郎,薇娅第一场直播,5000人观看,对她而言那是忐忑而漫长的数小时,「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6月份她已经逐渐驾轻就熟,讲服装搭配,讲配饰选择,一场直播可以砍下2万单,能够对服装领域如此专业,或许跟她出身「服装世家」,父母和许多亲戚都从事服装零售有关。

7000万的销售额让薇娅的团队颇感兴奋,但作为预售,薇娅要担心的还有很多,后期商家能否按时发货,消费者不满意怎么办,尺码不准又该怎么办?她说,淘宝平台变化很快,消费者需求变化更快,要想长久的服务粉丝,只有更加努力。

双11即将来临,薇娅每天忙着和商家洽谈沟通,熟悉试用商品,尽管窗外秋色正浓,她没有时间欣赏,秋天,或许是她一年中最忙碌的季节,今年双11淘宝直播官方挑选了同薇娅一样的600位主播组成「双十一直播主播天团」。

The post 【内附影片】中国正妹网红直播5个小时 就有4000万马币进帐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