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男性的福音!】觉得自己的“小弟弟”不够粗吗?澳洲医生新发明只需要注射一次即可变粗一寸 

先天的不足,都可以靠后天的努力,现在连“小弟弟”都可以变粗!珀斯的一位整形医生最近成功研究出了让阴茎变粗的方法,这个方法和微整形的原理一样,只需要在阴茎注射真皮填充物,就可以让阴茎变粗,过程不痛而且可以维持两年。

奧提斯(Jayson Oates)博士是柏斯的一位整形外科医生,他发明了Calibre,一种专门给男性阴茎使用的填充剂,注射一次可以让男性的阴茎增粗一寸,就算不满意也只是维持两年,和现在的微整形的方法一样。

奧提斯博士坦言自己其实是从女性脸部填充抚平皱纹的注射物中得到灵感,既然女生的脸可以填充,为什么那里不可以呢?也是奥提斯用两年时间研究,目前在澳洲已经超过100个男子接受这个填充物的手术,年龄在22岁到68岁不等。

 

这个发明不但可以让男性更好的取悦性伴侣,也可以让男性在性生活增添自信,让性生活更圆满。

 

The post 【男性的福音!】觉得自己的“小弟弟”不够粗吗?澳洲医生新发明只需要注射一次即可变粗一寸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