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大陆犀利人妻】结婚27年老公仍偷吃 大老婆到处墙上张贴车震照片

中国一名官员的太太发现自己丈夫偷吃,于是将老公和小三偷吃的画面分享在网络上。太太表示,在拍到这些照片后,她一怒之下把照片张贴到相中张姓女子工作的村卫生室外,引起轩然大波。

偷吃的43岁刘姓男子,结婚之前生活困苦,曾经是名水电工,后来和妻子结婚后,因为妻子的家庭背景优渥,他靠着妻子的关系成为村主任。两人结婚了27年,刘星男子却偷吃了工作上认识的女伙伴。妻子拍到他们车震的画面后,在网络上散播他们的照片,甚至在他们工作的地方张贴他们偷情的照片,并向上级举报老公的不正当关系。目前镇纪委正对事件进行调查,镇政府暂时停止刘男的职务。

刘姓男子和女伙伴都各自结婚有伴侣,随着婚外情的曝光,他们不但会身败名裂,都将失去自己原本拥有的幸福。

 

The post 【大陆犀利人妻】结婚27年老公仍偷吃 大老婆到处墙上张贴车震照片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