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内附影片】女子遇诈骗集团电话担心 警员耐心讲解帮她保住了23K

诈骗集团骗钱的手法日新月异,但是10个里面总会有1个受害者。台中一名女子收到诈骗集团来电,让她把所有存款提出来,不然里面的钱会不见, 她带着孩子一个人到提款机前不知所措,有警察接获投报后赶到现场,马上将她电话接走,佯装是她的老公,「我是她老公啦,你是谁?说我太太的帐户怎么样?」最后吓得对方直挂电话,顺利保住17万(约23千令吉) 辛苦钱。

女子在过程中不断哭泣,不断询问警察「我的钱会不见,叫我把钱领出来?那我的钱,我现在要怎么办?」「我现在还可以把里面的钱全部领出来吗?我担心钱会不见。」另外一名警察协助女子操作ATM,确定户头里的钱没有少,但该名女子还是很紧张地问「我现在还可以把里面的钱全部领出来吗?我担心钱会不见,我的钱会不会不见?给我一个保障,我的钱不会不见吗?」。即使警察再三确保,她还是心有余悸,担心自己的钱被骗光,想全部领出来。

暖心的警察一而再的安慰女子「不要自己去操作,钱都在里面,刚刚不是有操作给你看?电话不要再接了!那个都是骗人的,我们帮你去银行查,警察不会骗你的!」温暖有耐心的举动得到许多网友的称赞。

苦口婆心,保護民眾財產

『#別嫌我們嘮叨,#這些都是為你好。』.這句話,是記憶中常聽媽媽和爸爸在說,能聽到關心的暖意深藏在字裡行間。.如今,卻從警察身上感受到同樣的溫暖和關切。.豐原分局社口所的副所長林志信、巡佐蔡金全及警員張存馥等3人,接獲報案有詐騙車手在超商內提款。趕往一看,原來是一名外籍配偶遭到詐騙集團詐騙,正在操作ATM領錢。.這位驚慌失措的新住民,已眼泛淚光。同仁持續勸告她,電話另一頭是詐騙集團,千萬別相信。好不容易,在我們同仁苦口婆心下,終於成功阻斷匯款。.同仁及時到達並耐心的勸說,保住這位新住民的積蓄,讓詐騙集團的詭計不被得逞!

โพสต์โดย TCPB 局長室 บน 22 มิถุนายน 2017

 

The post 【内附影片】女子遇诈骗集团电话担心 警员耐心讲解帮她保住了23K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