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大马人一定要看!】大马警方公布了一份贩卖毒品的涉嫌者名单!一共拥有161名人物在内!市民见到他们请立即报警!

日前,大马警方已公布了一份高达161名涉嫌贩卖毒品的个人名单。

大马联邦毒品犯罪调查组(NCID)的董事局副局长拿督康表示,警方目前正在追踪这班嫌疑者的去向,更会以1985年贩卖危险药物法令(特别预防措施)来逮捕他们进行深一步调查。

 

拿督康呼吁大众:「若大家发现任何有关这些嫌疑人的下落,请立即联络警方或前往最近的派出所。」

他还补充说:「警方会采取一切手段遏制毒品日益增多的问题。此外,我们警方与媒体,非政府组织和社区领导人将会共同努力,一起努力垄断毒品集团!」

NCID 董事局局长拿督斯里Mohd Mokhtar Mohd Shariff也表示:「我们将会在全国范围内打击所有的毒品贩运集团,并对其采取严厉行动。虽然这些人中有人已逃离这个国家以逃避警方捕获,即使跑得再远,我们迟早也会将他们一一逮捕!」

 

 

The post 【大马人一定要看!】大马警方公布了一份贩卖毒品的涉嫌者名单!一共拥有161名人物在内!市民见到他们请立即报警!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bryanleong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