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退休的女优们都做什么去了?】原来他们引退都都去当XX~真是长知识了!(¬‿¬)

日本的AV企业在15年时候的总收入包含着25%的全球销量,这个数据每年都在增长,随着全球的人都接触到了日本AV,更多年轻的日本女孩也每天进入到了AV行业。

表面光鲜的AV行业的待遇和收入,日本AV明星的日常生活和退休之后的生活却是个很严峻的挑战。
“数不清的女人”是一本著名的记录着几百名女优采访内容的书,书里反映出了一些女优身后不为人知的一些秘密,和女优日常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每年进入AV行业的女优都有着不同的理由,”一名作者说到,“有些人纯是为了钱,有些人觉得在一大堆人面前曝光自己的身体是个很简单的工作,她们觉得很自然。”

AV企业每年就有6000名新的女孩,可是我们总会觉得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女孩会接受自己被暴露在一个情色视频中?
“因为AV行业里女优的数量之多,女优出门也不是总会被认出。事实上,有很多前女优现在都结婚生孩子了,过着了个正常人的生活。”

櫻井步被網友發現已經有個五歲的女兒?

“很多有孩子了的AV女优也就是在没钱了的时候拍摄个小视频,之后等经济条件变好了的时候,见好就收。如果频繁拍摄视频的女优还去领着孩子总去外面逛街的话,会引起很多人的不满的。”
“很多女优退休之后,也无法接受正常工作的薪水和待遇,所以有三分之二的AV女优退休之后继续从事色情工作,比如酒吧里的性工作者,或其他场合的妓女。”“当她们从事色情工作的时候自己可能不知道,但当中很多的她们就永远陷入了这个事业当中了。”
所以日本AV业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色情行业,但也是最危险的一个行业。

文章转载:今日头条

Like Viralcham 面子书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Now you See me 2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