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IS再出新招!?】 这次他们竟然用小孩子做『人肉炸弹』,来袭击 “军人”!网友:怎么可以那么残忍 !╰(‵□′)╯(内有影片)

他称自己只有7岁,是“叔叔”叫他要针对“军人”发动袭击。

伊拉克一名年仅7岁的男童被极端组织“哈里发国”(IS)迫他当“人肉炸弹”,在他身上绑上炸弹腰带,有伊拉克士兵找到他之后,小心翼翼为他“拆弹”。

男童高举双手流露惊恐无助神色。

网上流传的影片声称摄于上周六,相信男童名叫乌代,他与家人逃离IS魔爪时,在摩苏尔外围被搜出来。他称自己只有7岁,是“叔叔”叫他要针对“军人”发动袭击。

一名伊军对着镜头一边解释,一边要男童高举双手,帮他脱下球衣,见到男童腰上被白色绷带包围,军人小心翼翼剪走绷带,露出绷带下的炸弹腰带,炸弹连接着一部手机及电池。

有人将影片上载至LiveLeak后,声称这名男童是最年幼的人肉炸弹。

文章来源:Rojaklah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不素之客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