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 Emma Watson一家神基因!】23岁亲弟弟颜值爆表,而且身材更是好到不得了!网友: 我恋爱了~(ノ≧∀≦)ノ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現年26歲,她有個小3歲的親弟弟艾力克斯華森(Alex Watson),曾帶著弟弟出席首映會,當時身旁的「帥小伙」引起許多關注,後來大家才發現是她的手足。現在弟弟外型更為成熟,和她的神韻也越來越像,被粉絲笑虧「根本是留了鬍子的妙麗」。

▲艾瑪華森和弟弟曾合體拍攝BURBERRY廣告。(圖/CFP)

早在《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首映會,艾瑪華森就曾帶著年僅歲的弟弟出席,當時兩人都還很稚嫩可愛,時隔10年姊弟倆合拍Burberry春夏廣告,外界才發現不僅「妙麗」艾瑪沒有長歪,弟弟也是一名又高又帥的模特兒,181公分的身高加上俊秀的臉蛋,讓他開始備受矚目。

▲艾力克斯和姊姊神韻越來越像。(圖/CFP)

▲艾力克斯不但外型越來越成熟,身材也越來越好啦!(圖/翻攝自艾力克斯IG)

再過2個月將滿24歲的艾力克斯外型越加成熟,神韻也和姊姊艾瑪越來越像,姊弟倆女神、男神級的外貌被粉絲讚「一家神基因」,不過也有人笑虧,弟弟根本就是「留了鬍子的妙麗」。

▼幫粉絲簽名的艾力克斯帥到大家嫑嫑的~(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文章来源:Rojaklah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不素之客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