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巴士神”枪手“?】男子难忍性欲竟然在公共巴士上伸手入裤手淫解欲!荒唐行为被网民上载网络疯传!

公共场所任是谁都会尊重别人尊重自己地照顾好自己的仪态及行为的地方。

日前,一位名为Yumi Yee 的女网友在个人面子书中上载了一个令人反感的帖子。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这应该是她人生中遇过最恶心的事情吧!

近日,Yumi 在中午时段乘搭公共巴士时,独自一人坐在巴士的窗边座位,一切都相安无事直到一名体型偏胖的男子上巴士后,事情才变得荒唐!该名男子上巴士后便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Yumi看,过后更突然走到她的身旁坐下。

在不发一语的情况下,该名男子竟然把手伸进了裤兜里摇动!相信你们也知道他在干什么了吧?

男子当众手淫的情景被Yumi用电话拍摄了起来,随后便立即离开了男子改换到别处的座位。事后心有余悸的她,便把她所拍摄到的照片及视频公开在面子书上,希望各位单身女子或是经常独自外出的女子可以多加小心自己的自身安全。

 

Dikirim oleh Wow 够够力 pada 22 Maret 2017

来源: Facebook

The post 【巴士神”枪手“?】男子难忍性欲竟然在公共巴士上伸手入裤手淫解欲!荒唐行为被网民上载网络疯传!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Xiao Mintx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