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用熱水燙過,傷痕會較快復原?!】补习班老师鞭打加烫伤男童,竟然不认账还说以爱为本? ლ(ಠ益ಠლ)

7岁男童疑被补习班老师鞭打及用热水烫伤,导致臀部留下两片伤痕,家人怒在面子书指控补习班老师不人道。 据悉,男童姐姐于昨午约5时,发现弟弟的伤势后,询问事发经过,便于晚间前往警局投报;此事相信是在新山柏伶花园,一名补习老师住家发生。 男童哥哥昨日在面子书上载弟弟伤痕的照片,声称弟弟是被一家补习中心老师鞭打至瘀青后,再被热水烫伤,并扬言要控告致伤弟弟的人。 据网友说这位就是该补习中心的老师啦! 据男童哥哥在面子书发表的言论,指弟弟被鞭打至瘀青后,补习中心内有人称上网看到用热水烫过,伤痕会较快复原,所以就把弟弟烫伤。 男童哥哥说,弟弟是被6人捉着,再用热水烫臀部,并强调说,凡有参与的人,都准备收律师信。 小编通過面子書聯絡男童哥哥,並獲男童哥哥回應說,確實已針對此事報案,並出示報案紙。...

Source

- Now you See me 2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