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出国旅行一定要下载的App~】为了不让自己在旅途中迷失或是出外难题,那就必须下载者5個 App!!绝对让你的旅途非常顺畅~

出國旅行總是讓人期待又興奮,不過光是訂購機票、安排酒店和執拾行李,已經相當廢神。假如是前往亞洲以外的地區,更要經歷一番長途機程和時差的煎熬,尚未開始遊玩就已經累壞了,更別說要處理街路不熟、語言不通等瑣事!不過,別忘了我們活在資訊發達的年代,只要在智機手機內下載這5個旅行工具 App ,就能解決時差、語言、地圖、行程、天氣⋯⋯旅行時會遇到的問題確保你身在異地也不會感到徬徨無助,而且全部都能在 IOS App Store 內免費下載!各位「旅神」,下次執舍行李時,緊記還要整理手機里的 App 喔!

1. Swackett

這個天氣 App 不但能預測目的地的氣溫,顯示器還有一個人像,穿著適合當地天氣服飾的,執拾隨行品時,如果見到人像戴上太陽眼鏡和穿著短裙,就知道要把夏天衣物放進行李箱了。

2. FlightAware

每次遇上航班延誤,總讓人覺得心煩,又不知要待到何時才能登機,不麓行程被打亂,可以下載這個 App 查看班機的情況,預計好時間,就不用在機場獃等了!

3. Duolingo

雖然說懂英文基本上去哪兒都沒有太大問題,不過一些國家如法國、德國、日本、韓國,當地人不常用英語,這個 App 能幫你解決語言不通的問題,入鄉隨俗,出發前學習幾句外語吧!

4. Foursquare

不用再依賴旅遊書了!這個 App 就像 Openrice 的國際版本,只要輸入目的地,就能提供當地餐廳的食評和食物照片,找地道美食靠它就可以了。

5. VSCO Cam

去旅行少不免要拍照留念,除了可以利用社交網站的預設濾鏡,也可以利用 VSCO Cam 為相片調色,一按就能有如藝術家拍照的濾鏡效果。

文章来源:Travelbook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不素之客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