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奶奶快60了, 看起來像30歲, 只因每天睡前塗它, 去皺白皙!



現在的老年人保養有道,個個看起來都很年輕,臉上沒有皺紋,而且皮膚有光澤。經過小編的訪查,終於得到了秘訣,今天就分享給大家,都是很常用的,廚房裡很便宜的食材哦。  

  

【1】 醋泡雞蛋
 
首先,要把雞蛋洗乾淨,把它泡在陳醋內,等待醋完全把雞蛋殼融化掉,攪拌均勻後睡覺前敷在臉上,時間不宜過長,15分鐘即可洗掉。可以很好的美白祛斑去皺哦。  

  


【2】麵粉面膜
 
需要三種食材,麵粉,蛋清,蜂蜜,按照2:2:1搭配均勻,成糊狀後塗到臉上,完全乾掉便可以洗掉了。它有很好的提拉緊緻皮膚,緩解肌膚衰老的功效哦。 

  
  

【3】黃瓜汁擦臉 

把新鮮的黃瓜榨成汁塗抹在臉上,15分鐘後就可以洗掉了。它可以緊緻皮膚,收縮毛孔哦。效果很不錯。 


以上幾個方法都是小編親測還不錯幾個方法,親們可以去試試哦。 


你可能想看的

臉上揮之不去的「黑斑」,用3個居家療法徹底掃除!
http://ift.tt/2f5kXJQ


一杯水:每天喝3次,狂甩20斤贅肉!口臭沒了,皮膚白嫩了   
http://ift.tt/2956wnc


速傳!香蕉只要「配一物」身體毒素全清掉了! 
- Sharetify com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