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大马2017各行业最新薪水指南! 】Interview 时写这个薪水就对了~快把它分享给你其他朋友吧!

大马各行业2017薪水指南!Fresh Grad 这样要求薪水才对 每次找工不懂Expected Salary 放多少?担心自己放太少会吃亏,放多又怕被拒绝? 大马2017薪水指南告诉你各行业合适的薪水是多少! 对首次踏入社会大学Fresh Grad而言,自己身价到底值多少,相信是所有新鲜人在求职时最大的困惑了,到底要怎样“开价”,才能“价”开得胜,顺利获聘呢? 毫无职场经验,起薪要求多寡无疑很考智慧;说到底,谁不想工作待遇高福利好?但现实中的人力市场应聘,行情根本无章可循;市面上可以看到《薪金指南》,也是人力资源调查公司在综合了各方因素,包括城乡地域、招聘数据所整合的参照而已。 ~ 打算求职的毕业生可通过几个方法判断自己“值多少”: 1)参考薪金指南 2)先行了解公司背景,才决定薪金栏上,可以要求多少 3)面试时,直接询问面试官的意见 JobsCentral特别推出《薪金指南》:...

Source

- 女王在线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