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hatsApp也新增Stories功能!?】为音节上线8周年,WhatsApp也推出跟Snapchat & Instagram一样的状态功能,24小时后会自动删除…( ̄. ̄)+ …

今年 2 月 24 日 WhatsApp 将迎来上线八周年纪念日,这款即时通讯 app 将把纯文字的「状态」功能变成可以上传视频、照片的「动态」功能,根据官方博客描述,这一功能将和 Snapchat 与 Instagram 的 Stories 功能类似,所有上传的「动态」会采用端对端加密,并在 24 小时后自动删除。

目前,WhatsApp 拥有 12 亿活跃用户,这款应用每天将传递 600 亿条消息

Instagram将Stories放在信息流的主标签上,而WhatsApp则将“动态”设计得更加隐蔽,使用了单独的标签。但“动态”有机会将Stories的幻灯片形式传播到南非、东欧和发展中国家的部分地区,但Snapchat在这些地方尚未建立稳固触角。如果这些用户尚未使用Snapchat,他们就不会认为“动态”是在“山寨”Snapchat。

WhatsApp一直以来定位于简单的聊天服务,而Facebook Messenger则增加了各种附加功能。但去年末,WhatsApp也开始适应视觉通讯时代的趋势,推出了额外的相机功能。现在的问题在于,WhatsApp能否在不破坏其核心产品的情况下蚕食Snapchat的海外潜在市场。

文章来源:Leesharing
【马航开启China四条新航线!】现可直飞中国『南京,武汉,福州,海口』还能直达万里长城 ❤等你发掘它们的美(*’∀`*)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不素之客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