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大马Public Bank实在是一间不可信的银行!?】大马美女的银行卡在不知道的情况下遗失,还被刷去了RM2xxx!在没有密码和签名的情况下,Public Bank 竟然通过了那笔刷单!最后还要受害者负起责任!?

大众银行有限公司(Public Bank Berhad)为马来西亚第二大银行,属于一间华资银行,于1966年成立,创办人为郑鸿标。 1967年,该行在当时的吉隆坡证券交易所上市,于1990年代开始向香港、斯里兰卡、越南、老挝及柬埔寨扩展业务。目前,大众银行目前拥有超过12600名员工,国内分行超过250间

虽说是大马第二大银行,但近日却有许多用户和顾客都纷纷在投诉大众银行的服务态度和银行管理的过失。日前,一名大马美女在其脸书上写贴文并附上照片表示她的银行卡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遗失了,直到某天有封来自银行的信息说明自己的银行卡在Tesco被用过,于是她才发现自己的银行卡已不在自己的钱包里。

以下乃是原文:

真的不敢相信我的Public bank debit card 竟然在十五分钟里面被盗刷走两千多!
而且不用密码和我的签名!😡😡

十五分钟!我根本都还来不及读完和google他们的电话打去就已经不见了两千多!

明明没有密码,自己也sms来警告我了还会给通过?所以信息来只是想说:嗨你的卡没用密码哦,不过我们是不会理的~ 是这样吗🙄

之后马上on leave去报警也亲自去public branch做了dispute,去到时它们的员工告诉我,幸好我的钱没过,还在floating zone,叫我回家等,查了真的不是我用的就回还我。

回家后查了,真的还在on hold, 隔天查,也是 on hold , 再隔天查,竟然已经通过了!

马上打电话去问,结果他们告诉我通过是正常的,叫我等他们会查。好我信你! 以我的理解是银行会查明是否是商家的错因为没有要求秘码和没有刻对签名,然后商家会负责一部分责任的

结果……并没有!!

一个月后随便的寄了封信来说我必需负担全部责任,连调查结果也没有给我!!

Appeal 了结果还是一样!

有用public bank debit card的,真的要小心!它们真的是最不安全也是最不负责任!!⚠️⚠️

附加澄清:我的卡是不在我身上的,卡是被盗刷。
我是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卡不见的,如果知道会马上停卡,根本不会被盗刷了。收到信息的时候就是我马上下令停卡的时候。

My Public bank debit card got swipe away two thousands ringgit within just 15 minutes !! 😡

Without any Pin and my signature !

This just make me wonder that did Public bank actually set any security system to protect their customer that have deposit their hard work money with them?!

Not to mention how they just push their responsibilities away and given no effort to investigate at all !!

I, as the victim of stolen/ lost card have to bear all lost ! Even i have prove that we are protected under Bank negara regulations of limit loss to fraud is RM250 to card holder, but public bank can just ignore this clause?? 😱

Please, to those public bank card holder, be aware !! There is no protection to your money at all ! ⚠️⚠️

People that took your card and just simple swipe all your money within few minutes and public bank wont give a shit to bother !

 

The post 【大马Public Bank实在是一间不可信的银行!?】大马美女的银行卡在不知道的情况下遗失,还被刷去了RM2xxx!在没有密码和签名的情况下,Public Bank 竟然通过了那笔刷单!最后还要受害者负起责任!?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bryanleong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