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轰动全球的’爆炸机’回来啦!】三星从新推出翻新版Note7!大家还敢买吗? (─‿‿─)

(首尔22日讯)韩国媒体消息指出,三星可能会售卖翻新版的Galaxy Note 7,以减少经济损失和降低回收该机多带来的环保费用压力。

《韩国经济新闻》报导,三星正考虑重新上架销售翻新版的Note 7。为了防止再次发生燃损事故,三星会將翻新版Note 7的电池容量从3500mAh降至3000-3200mAh。

除了电池,手机其余內部设计基本保持不变,尤其核心部件还是沿用召回的那批机子,只是外壳全部换新,让机子看起来像全新一样。

据悉,三星这批翻新版的Note 7,將於5月完成翻新工作,6月开始在印度、越南等新兴国家销售,而且还有可能在韩国本土发售。不过考虑到监管的影响,这批翻新机应该不会在欧美等国家上架。至於中国市场,目前还是未知。

三星如此大胆的决定,主要还是基於之前公佈的调查结果,三星和第三方独立实验室得出结论称,Note 7之所以发生起火爆炸,归根结底是因为採用了激进设计的电池,而手机其余部件没有过热起火的风险。这就意味著,三星確保翻新版Note 7足够安全,或许在发售之前还经歷过无数次的试验。

三星曾表示,全部306万出货的Note 7已经召回了98%,而20万台用於调查取证,这就意味著翻新版Note 7可能有250万部左右。考虑到三星主要在新兴国家或地区销售翻新版本,因此最终定价必然会比原版便宜很多。

文章转载:東方网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Now you See me 2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