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华人警察在大马差不多将成为濒临绝种的动物,而华裔女警员更是少之又少。但就在所有大马人认为有生之年都不会在看见以为华人女警的时候,继Madam Irene后,又出现一位Madam Oli,让大马人都暴动了!

我想所有大马人民都知道,在这个马来人当道的回教国家里,华裔公务员在近几年来愈来愈少,而许多华裔家庭里也不会灌输孩子当公务员,甚至是警察!于是,久而久之,华人警察在大马差不多将成为濒临绝种的动物,而华裔女警员更是少之又少。但就在所有大马人认为有生之年都不会在看见以为华人女警的时候,在继Madam Irene后,又出现Madam Oli,她们又再一次让大马人都暴动了!

▼这位名叫 Oli Lee 的警花不再是制服团体,而是真的警察,你看,她是陀枪的!

▼竟然是警队里的警花,那在工作室收到花朵也不出为奇啊!

▼或许很多网友都会猜想或询问,Madam Oli到底是在哪间警局工作啊?但眼睛尖锐的网友们竟然注意到了她背后的提示板,所以断定她是在吉隆坡某间警察厅分局就职!

▼网友们都称Madam Oli是白天警察中打击罪犯的魔鬼,而夜晚是一位美若天仙的天使!

▼网友们还搜索到,原来她和Madam Irene两人是相识的!这未免也太巧了吧!还是说她们两人是就职于同一间分局?

▼一旦此消息传了出去后,立即被大批网友疯传了整个网络世界,网友们的留言更让人感兴趣啊!

 

 

The post 华人警察在大马差不多将成为濒临绝种的动物,而华裔女警员更是少之又少。但就在所有大马人认为有生之年都不会在看见以为华人女警的时候,继Madam Irene后,又出现一位Madam Oli,让大马人都暴动了!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bryanleong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