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暗杀金正男のLOL衣女杀手脸书G奶照大曝光!!】她曾经穿过低胸洋装参加越南选秀节目,简直就是辣到让人喷血~(# ̄▽ ̄#)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遇刺身亡,引發國際關注,越南籍LOL潮妹「段氏香」首先曝光被捕,過往穿著旗袍、秀出身材曲線的舊照曝光,近日又被挖出她曾經穿著低胸洋裝參加選秀節目,卻唱沒幾句就被刷掉,友人透露:「她很想紅。」

▲段氏香身材火辣。(圖/翻攝自臉書)

段氏香曾向父親表示,未來想要嫁給外國人,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2016年6月她參加過越南當地的選秀節目《越南偶像》,頂著一頭妹妹頭短髮,穿著黑色低胸洋裝,大膽秀出好身材,卻在試唱幾十秒後就被評審淘汰,只好尷尬地趕快離開,當時她並未使用本名,而是用親人的名字參選。

▲段氏香身材火辣。(圖/翻攝自臉書)

據友人透露,段氏香懷有星夢很想紅,除了歌手之外,還想當舞者,卻一直沒能如願,姪女更提供她的臉書帳號,裡面大多都是她的美照,不只穿著低胸爆乳裝躺在床上,擺出誘人表情,還有穿著泳裝的性感辣照,絲毫不吝展現好身材。

▲▼段氏香曾參加選秀節目,沒想到卻是刺殺金正男的兇手。(圖/翻攝自臉書)

文章来源:娱乐星光云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不素之客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