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四叶草『床照』曝光!】Joyce Chu『素颜床照』美到爆!睡衣下滑…露出了白皙香肩!网友大呼:太犯规!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大馬正妹歌手四葉草(本名朱主愛,Joyce Chu)以甜美外型、清純娃娃音擄獲了大批粉絲,平時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網友互動的她,21日罕見上傳床照,素顏、微露雪白美肩的無辜萌樣,讓許多粉絲眼睛為之一亮。

▲四葉草的亮麗外型、甜美嗓音是吸引粉絲矚目的關鍵。(圖/翻攝自四葉草臉書)

四葉草21日中午在臉書上傳賴床照片,跟粉絲嬌喊:「不想上班」,只見她臉上脂粉未施,散著長髮放鬆地躺在床上,馬尾還紮起俏皮辮子,綠色睡衣似乎因為太寬鬆的關係,右邊肩膀緩緩滑下,露出白皙肩膀,帶點慵懶性感,讓人產生無限的遐想空間。

▲四葉草難得公開睡衣床照,瞬間掀起男粉暴動啦!(圖/翻攝自四葉草臉書)

事實上,四葉草通常是在臉書上狂曬工作照,鮮少PO出耍廢在床的照片,這次難得穿著睡衣素顏上鏡,加上衣服不小心滑落肩膀,露出白皙肌膚,讓許多男粉絲直呼太犯規!

▲▼四葉草白皙的肩膀線條十分漂亮。(圖/翻攝自四葉草臉書)

转载: etto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不老传说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